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06.01.2011 ‎(●*∩_∩*●)

开学一个星期了咯
还好罢了

每晚都很早睡
十点多就睡了

可是开学到现在
每一天的晚餐都没吃
每一晚都带泪入梦

哭着入眠
流泪了
累了
就自然睡着了

早上呢
四点多就爬起来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一天都这样

今天早上
竟然找不到我的保身符
害我的心七上八下
跳得很快

早上起来就有一种不安的感觉了
再加上找不到保身符
就觉得更加的不安

放学后
找了很多次
才找到

气死我
原来是妈拿我的裤去洗
而我放在口袋里
她没有帮我检查
就酱洗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
只能够等下一次换保身符的时候了

一年前的今天
我已经在kem了
在kem的第五天

好想回到那里
我愿意永远都待在那边

那里
无忧无虑的
感觉很舒服
又有一群好朋友
又得到玩

没有烦恼的日子
真的很爽

可惜
这些日子不再属于我
唉~

要睡了
安安咯
木啊~
♥♥ 米修 米修 ♥♥


★【~ 当一个人在看天空的时候,并不是想寻找什么,只是寂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