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想家~

只不过是想家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
再多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好好的忍下去

第一次
那么久不回家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朋友会问说那么近也不回吗?
不是不想回
而是不能回

或许我离不开家
我还是很依赖我那温暖的家

每个星期终有两三通电话
问我有没有回家
可见得他们想我了
呵呵~~

每个星期都期待着那些电话
总会让人窝心的电话
我爱那种感觉!

我最爱的老爸
又把惊喜带给我
明明之前已经买了一个银色的小米power bank给我
还不够
还要多一通电话说多买一个粉红色的给我
总是爱把粉红色的东西带到我面前

即使他不在家
也爱三不五时打来问我几时回家
有没有钱用
要不要进钱给我
要买什么东西

这就是我最爱的他!

忙完那些无谓的东西后
收拾心情准备回家咯

有时候宁愿你没把我放进心里
也不要突然的忽冷忽热
只不过偶尔的联系会让我很窝心
那莫名的感觉很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