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STPM ?? 压力??

昨天是学校的颁奖日
我得奖了
第一次踏入颁奖日的礼堂
以前在吉华
不曾有酱的机会


昨天回家了
阿嬷告诉我说
妈跟她说我去年的成绩只有一个A而已,很差~
她要我好好的读书了
STPM要到了
她说一定要考好成绩才不会被人瞧不起
这点我知道


之前的考试
我的确令她们失望了
UPSR的成绩是最好的~七科都A
PMR呢~才得到五科A罢了~
我记得那年我坚持不去补习
结果考到酱的成绩后被骂了
阿嬷说要是我肯去补习,那我的成绩肯定不会那么差~
SPM更糟糕!
才拿四科A罢了
当然这次阿嬷并没有骂我反过来安慰我
或许她看得出我很伤心吧~
那时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那两年里我一直在玩不专心读书
如果我专心读书的话
成绩可能就不会那么差了


到了今年
STPM就在年底了
我感受到压力很重
每个亲戚都会问我有把握吗?
我都摇头,我确实没有把握~
我怕
我真的很怕
我怕给了他们希望后会带给他们失望~


这样的承诺我给不起
也承担不起
他们总是希望我能够拿到四科A
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吗


我开始觉得害怕了
怕再次令他们失望
爸总是说只要尽力就好,
不过我知道他对我也是有期望的~
他每次都会问我有把握吗?
这个问题常让我觉得很压力~


我应该好好为我的未来做出努力了
不要只顾着玩


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