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03.03.2011 ‎(●*∩_∩*●)

迈入三月了
时间真的好快哦


2011 年
就酱
不知不觉
过了两个月


下个星期
是月考了


还没有读到书咯
不知道怎样死


最后一分钟才拼了
这是我们的作风
哈哈~


没办法




现在
你叫我读书
根本是不进脑的


——————————————————————————






你们啊
收敛一下啦


讲人很爽是吗?


当你们在讲着别人时
你们有没有想想
自己也是酱的人




什么话也能讲的咯
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就不要乱讲话


不要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你们所讲的东西
我们都知道


只不过
不想去跟你们这些人
一般见识


不能忍受的是
你们在那边
小声讲
大声笑


不要以为我们没说什么
就得寸进尺


每天都在讲讲讲
嘴巴不会酸啊?




最讨厌你们讲的那句话了


请你们不要侮辱我的朋友




不想和你们撕破脸
毕竟还得相处那么长的时间


凡是要
以和为贵


你们不要把我们惹火就好




用脑想一下啦
你们讲的那句话有逻辑吗?


肚子里一把火咯


你们凭什么酱批评我的朋友
你们有多了解她


就单单凭你们所看到的
就可以乱说一通啊


请你们问清楚事情的真相
才来讲话啦 
不要在人家的背后
说人家的坏话


你们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先管好自己
才有资格批评别人


自己都管不好自己了
还有什么资格来批评别人




请你们
自重
也自量




最好不要越来越过分




虽然你们说的不是我
而是我的朋友
但是我还是一肚子气


他是我的朋友
你们没有资格批评他


我会保护他
不会让他受任何的伤害




一个人的名声
很重要
所以请你们不要一直破坏他的名声




你们有没有想过
或则
换另一个角度想一想


如果被说的是你们自己
或则是你们的朋友,
你们的感受会是怎样?




将心比心啦 




不讲人又不是会死
除非你们是例外的
那我无话可说


要不然
请你们收敛!!


不要造成别人的伤害!


‘在这里,
我先声明
请不要
对号入座!
除非
你们认为
你们是我所说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