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25.02.2011 ‎(●*∩_∩*●)

原来你还是具有影响力!

影响着我的心情
让我常常发呆

多么希望能够得到你的消息
不过
我知道你的消息
再也不是你亲口告诉我的

而是
我从你的状态那里得知的

看见你的状态
我的心痛了好久好久

开了那几首歌
听着听着
泪流了出来

心真的好痛

我以为我能够放下
我以为我能够放弃
但是
我还是做不到

是我放不下你吗?
还是我固执地不想忘了你?

我已经不知道了

真的是我放不下你
也是我固执地不想忘记你

我还是期待着你的出现

等待
等待
等待

习惯了每天的等待

即使知道换来的是一次次的心疼
但我还是执著了

我让想你变成我的习惯
这个习惯我改不了
也不想改

我知道自己很傻
可是就是执著地放不下

或许
你不知道
你把我伤得那么重

就让我默默地承受这一切吧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的

执著~
为何要执著于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呢?

总是把自己伤透了
才觉得甘愿吗?

是吧!
你给的伤害还不够
我还为我自己增加不少的痛苦





还有什么形容词可以形容这样的我呢?

‘爱你爱得心好累你让我疲惫,
    为你我快要崩溃你让我伤悲,
    为了你我宁愿再爱一回,
    享受这愚爱的滋味’

这首歌
听了感觉有点悲伤

愚爱
这词用得很恰当

你永远都不了解我心里的想法

有些朋友说
何不敞开胸怀去接纳别人呢?

接纳不了
心里有了人
所以接纳不了

面子书上的那些陌生人
想要认识我的人可以

不过
要是你踩过了我的界限
那么对不起
我会把你删除掉

要谈感情的
请你们另找别人
因为我不是你们要找的人

我还是喜欢那熟悉的感觉

有些纯粹只是想交朋友的
那个我没问题
不过想要超越朋友的界限的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你们要找的人

朋友叫我尝试接纳别人
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其他人
给不了你所给我的那种
感觉

安全感

我傻吗?

唉~

2 评论:

匿名 说...

有一天你会放下他的~
相信自己吧~
不用特地去忘记~
不要再去关心他一切~
就算是面子书~
久了~
你会很习惯的~
把他忘了~
上面子书时~
也会很习惯不再去看他的profile了~

ღ cīห์dч ღ 说...

已经习惯了每天都去看他的profile…
知道自己很傻,不过就是改不料这个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