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5.02.2011 ‎(●*∩_∩*●)

心里冒出另一种奇妙的感觉
这感觉错了
不应该有这种感觉的

大错特错
非常的错

讨厌你啦
更讨厌自己
因为有了这感觉

虽然伤心
可是哭不出
就算了

听歌
听歌
重复听着两首歌
‘错的人’
‘手放开’

昨天情人节
有收到礼物
yong和quin送的
我也有送给她们

另外
也还有一些事
只不过都拒绝了

对不起
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

不能够勉强
因为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最不想在酱的日子
说些伤人的话
不过
不说又不行
长痛不如短痛

在这里
说声对不起
不好意思啊~

最近也发生了一件事
我觉得有个人误会了我的事

yong叫我去问那个人
我才不要咯

万一
是我误会她误会我呢(很复杂吧)
那岂不是很尴尬吗

被人误会的感觉不好受咯
希望你不要误会
也请你不要误会

不过
昨天有个朋友跟我讲了那个人的事情
我又有一种直觉了
觉得那个人真的误会了

OMG!!
救命啊~
唉~
真糟糕!

我的直觉蛮准的
或许应该说是
我的观察力比较好吧

细微的东西
我都能够知道

直觉
可帮了我不少忙啊
让我更了解一些人与事

但是这次
我反而希望我的直觉不准咯
不希望被人误会啊~

今天没有学
跟dear dear去约会哦~


dear yong
dear quin
出去约会

三个人都穿
情侣装
情侣鞋

哈哈~


鞋子
的确一模一样啦
衣服呢
只是款式一样而已

去吃板面
然后去看戏
‘最强喜事’

过后走了一下
就回家了
她们要回家做功课

而我已经做完了
剩下power point而已

回来顾着弄我的脚链
打结了咯
心痛死

整整弄了一个小时多
才解开咯
解开了但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只是把它放在一边
没穿上了

明天上课了
所以不能穿

做完power point了
终于比较轻松了

安安咯
木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