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除夕夜 ♥ ♥

今晚是除夕夜
家家户户都在吃团圆饭

我家呢
没有
各吃各的

何时
我家可以再次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呢

没心情吃饭咯

为什么
老天爷把不好的事降临我家

听着爸责骂弟弟
一句句的话
听到我的泪都掉下来了

以前
我家是幸福的
现在
幸福已经离开了

换来的是
争吵
吵架

我讨厌酱
我不喜欢

我只求老天爷
能够把幸福再次赐予我家


不喜欢
每天都听她们在吵
乱这乱那

把家里的幸福都给毁灭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想离开房间
只想永远躲在房间里面

除夕夜
过得很伤心

泪不停地流
几时才能够停止

有股冲动
想要逃离这个家

躲到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
让自己躲一辈子
也不想面对这种情况

外头一直传来
炮竹声

我不想听
把音量调到最高
但还是盖不过
四处的炮竹声

老天爷
我就只有这个愿望

我要回我幸福的家庭

成全我
好吗?

我已经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我只知道逃避

即使知道逃避不能够解决问题
但我还是选择了逃避

幸福
离我越来越远了

酱的日子我受不了了
谁可以把我救出去?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
大年初一
就当什么事也没有
好不好?


我坚信明天会更好
希望不会令我失望


><

4 评论:

V先生 说...

逃避不是解决的方法~ 老天爷不会白白把幸福赐给你~ 要幸福就得自己用双手去制造幸福~ 如果每个人吵架后还是什么后就躲起来祈求老天爷赐福,那么世界就不会那么多人那么辛苦~要幸福就得亲历亲为~ 加油!

ღ cīห์dч ღ 说...

我知道幸福得靠自己争取~不过我实在不懂该怎样做才能使我家再次拥有幸福~
我已经无法挽回她们之间的关系了~
谢谢你!gina~

V先生 说...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是我们的任务~
可能这个方法不行,就再找另个吧~
一家人没有所谓的距离~
只是得找个平台让他们不会失去尊严让他们和好~
感情需要时间培养,也需要时间复原~
而是否能复原就得看旁人如何给与鼓励,劝告与支持~

ღ cīห์dч ღ 说...

绝望了~
也许这辈子他们的关系已经无法复原了~
持续了二十多年,最近变本加厉了,所以我知道我无法挽回她们之间的感情,也可能她们之间没有感情~
劝了好多年了结果还是一样~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