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17.02.2011 ‎(●*∩_∩*●)

心情不是很好
><

心里的那一片混乱
皆因你而起
也只因为你


明明已经决定的事
到头来
我还是放弃了

后悔自己为何下不了决定
犹疑不决

明知道
最后伤得最重的
肯定是自己
但却放不下

为何
要让我遇见他?
为何
要让我认识他?

一切皆由缘分

不过
缘分还真会作弄人

曾经
有人问我相信缘分吗?

我想也不想
就回答相信

如果
现在有人再问起这个问题
或许
我的答案又不一样了
也可能
我不会再给任何的答案了

越是避开他
就越是让我看见他

缘分啊缘分
你可真会作弄人啊

那天开始
自己做了个决定
但是今天
我却反悔了

有时候
很讨厌你
但是
我更讨厌自己

在我最不想看见你的时候
偏偏就让我看见了

讨厌自己
始终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做了决定
可是又反悔

唉!
原来你的影响力是这么大的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
咎由自取的

怪不了别人
只能够怪自己

怪自己
不够勇敢
不够坚强

明知道是错的人
但却无法放弃

想了又想
原来我那么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