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22.10.2011

每次都隔了一段时间才上来
真的很抱歉哦


越来越懒惰上来了
不过我还是会上来的


心情还是一样
平平静静
有时候还是会闹情绪
这就是我
没办法


太久没上来
突然不懂要写些什么
就写这几天的事情吧


星期四晚上
真的去bali喝酒了
第一次喝不多
差不多两杯罢了
就头晕晕了


感觉是不错啦
结果最后吐了
@@


那晚第一次跟妹讲话
拍谢叻
><
她的声音真的是可爱到
哟!不能顶!
xD



其实是想要醉的
可是那晚遇到妹
她说表喝太多酒 
就没喝那么多了


她凶凶
我怕怕
哈哈哈


妹自己也很乖哦
只喝一杯罢了
哈哈
你最乖料啦
喝比我少
xP

不是说喝酒了会比较容易睡吗?
O.o
可是那晚我躺了很久都不能睡
隔天起来也没有头痛
奇怪了



从小到大
爸爸都对我很严
不给我们喝酒
这次偷偷跟朋友出去喝
不可以让他知道
要不然又要被骂了

昨天星期五
又再出去咯
去e-box唱歌
啦啦啦
我们的最爱


唱了3小时
不过这次都是抒情的歌比较多
还要再去唱啦


和dear们约好了
还要多一次丫
嘻嘻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