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02.11.2011

又是隔了一段时间才上来
不好意思啊
>___<


其实
今天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突然间想到要上来


今天
遇见了一个人
好多年前的他
一个好久不见的他


曾经在我心里最深处的他
但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


想不到还会遇见他
是缘分吗?


不懂
也不想知道


现在不谈感情事
过了20岁再说吧
这是我和一个人的承诺


其实
看见他
以前的回忆一幕幕浮现出来


想到他
我会傻笑
:$


想到他
就会让我想起她
一个多年不见的老朋友


曾经
他是我心里的秘密
以后
他还是那一个秘密


只用微笑来带过关于他的一切


=)


考试期渐渐逼近了
而我依然一样过活


书?
我还是很懒惰读


没办法
这就是我


考过了
才来后悔


可是我就是很懒惰
很没有心去读


就照着平常心吧


一切顺其自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