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这一生我最敬爱的人

今晚
突然间想起了干爸
不懂为什么突然好想他
想到眼泪频频掉下来


每当想起干爸
我的脑海就会浮现‘那句话’
--> 我要回来 已经来不及了 <---
那句话真的很深刻
:'(


那一晚:
我坐在你灵位旁边
外头的师父在念经
听说那晚师父会把你的灵魂招回来
我整晚都在等待
过后
听了师父讲好多话
干爸是潮州人
回魂是当然是讲潮州话
虽然我不是潮州人但是我会听


干爸说的那句
-〉 我要回来已经来不及了 <-
真的让我们崩溃了
也让我们哭得更惨


仪式结束后
我们全都坐在灵位旁边
全都成了泪人
哭到不能停


干爸的儿子女儿媳妇
没有一个能够压抑自己的心情
那句话听得我们的心都酸了
馨姐他们全都哭了出来


我跟弟弟都是干爸的干儿子女儿
全都在屋子里哭惨了


干妈更一度崩溃
我们都不让她去看干爸的遗容
因为每次干妈看了总是支持不住
旁边的人都必须扶着她


干爸没有任何病痛
就突然这样走了
遗憾的是我并没有看到他的最后一面
我只能瞻望他的遗容


每个人都知道
他最疼的就是我这个干女儿了
对我比对他的亲生子女还要好


记得小学时我肚子痛
干爸抱着我冲去医院
他真的很疼也很爱我


我说过长大后要好好孝顺他
可惜他等不到这一天
T^T


干爸不在了
我会代替他好好照顾干妈
他们两夫妻都最疼我
我一定会好好孝顺干妈的


干爸干妈
我这一生最敬爱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