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16.11.2011

今天的我
知道了一件事情


我很气很气
气你为什么会这样


当初知道这件事时
我并不想怀疑是你
可是
事实让我认清了你
原来你就是这种人


我很生气
一想到这件事我的火就不能灭
但是我并不想责问你
因为我知道你的为人
当然也了解你的脾气


如果这件事闹大
对你我也没好处
我选择沉默了事
反正我并不稀罕
要挽回这段友谊


这个朋友我真的看透透了
你让我死心了
我也不会再相信你


现在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
因为我不要再让这件事影响我
你也没有那个本事让我生气了


我的心里不会再有你这个朋友
如果这件事持续再乱
别怪我对你绝情


这件事
全由你开始的
你应该对这件事负起全责


最后一句话
--> 恨透了你 <--


别对号入座!!
如果你做了亏心事
那就请对号入座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