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14岁那一年~

华乐演出,很棒!
享受那几个小时的演奏~
那几个司仪的笑话,让人笑到肚子痛~

看见那个大鼓,
忆起14岁那年的他~
一霎那的低落
不过我告诉自己活在当下~

我对鼓有一种特别的情意结 ,
莫名的喜欢,
莫名的欣赏~
或许也是因为那一年的他吧~

欣赏他对鼓的执著
他每一次的演出都好棒
望着在舞台上的他
他的眼神
他的动作
说不出的感觉~
好特别 好特别~~~

如果那年~~~~~~

这世上没有如果,所以就不想了~
错的时间,什么都是错的~

回忆那一年
好多开心的事~
每一天的见面
每一天的谈话

一切都成了回忆


14岁--> 20岁
6年的岁月
谁愿意为了一个人而等6年
浪费6年的光阴呢?

20岁的承诺
我做到了~
但也牺牲了好多~

或许当初有些失落
有些后悔
但都已成为了过去~

在那6年的岁月里
遇过不少人
只不过因为承诺
都做出了牺牲

我坚信自己所许下的承诺
现在的我 22 岁了
承诺我已经达到
只不过还没遇见那一个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