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灰色星期天~

怎么那么多事情一次过到来?

我那开心的日子呢?

原来我早已忘了哭的感觉了
多久没掉泪了?
好像在不久前还是 很久了呢?

今天早上看到那一句话
我的心情就变了
如果不关注 就看不见

那句话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我都输了!
我输在那个人是你
对于你,我就是没辙~

犯贱啊!

咎由自取的我
不看不就没事了吗?

一整天的心情就被毁了~
根本不想说任何话

当初的信息是代表什么?
那些信息的意义全都不存在了~

我什么都不是
我的心情很乱
我真的很想大声哭出来

但是眼泪已经不会流了
是不是变得坚强了呢?
就连我自己也回答不了我自己

今天的我好想家
好想念阿嫲
心情低落时,总是特别想家~

脆弱的我,离开吧!
当个坚强的蔡幸娥!

好灰的星期日~~~~~
星期日是周末
不是因该开开心心的吗?
我办不到

偏偏今天就要开会
心情更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