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23.09.2012

我想家了~~~


很想  很想

虽然才刚从家里回宿舍
但是我就是想家

想念家的味道!

这次我很乖
看着姐姐她们走掉并没有掉泪
还走回房间弄门锁
因为我知道我长大了
不可以让家人担心了

要坚强
要独立
要勇敢

可是肚子又不舒服了
我讨厌这种啊感觉
很辛苦

我不想待在这里
我想回家

别怪我像个小孩子那样
吵着想家
这是因为家里比较舒服
家里有安全感
家里有我最爱的家人

在这里什么都得靠自己
生病了也得独自撑着

我知道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我会好好过~~

只不过我真的想家

我想家!

2 评论:

Unknown 说...

在外面就多打电话回家吧~
多跟朋友一起,降低想家的机率~
加油!

ღ cīห์dч ღ 说...

会的~ 你也是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