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 中秋节 ~

今天是中秋节
可是一个人在外地过这个节日

我想回家
想回家过中秋节

一个人在这里很无聊
朋友们都出去了

或许这是注定的吧

这几天就觉得身体不舒服了
结果昨天回到宿舍就发烧了
没什么胃口
什么都吃不下

发冷~~
穿上长裤再加外套
再穿袜子

吃了药
身体出了一身汗
开始觉得热了

半夜的时候又开始冷回
又再吃药
咳嗽很辛苦
整晚都睡不好

今天早上家里的一通电话
让我忍不住眼泪

我哭了
让家人担心了
我没用
生病时就只会哭

下午你的一通电话
我讲到很想哭
结果你却弄我笑了
只不过也让你担心了

放心~
我会好好的加油
即使是一个人
我也会勇敢地面对

我会很坚强
坚强的过我一个人的生活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