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 全新的我 ~

忘了有多久没上来这里了
变懒惰了

我是大学生了
大学生活并不美好
或许是才刚开始吧
不习惯

我的大学--> USM
一所很好的学校
我会好好努力

在大学
我得学会独立了
要更坚强了
不再轻易哭泣
不再依赖家人
也不再依赖朋友

朋友们都有了各自的朋友圈
我们还会像回以前吗?

别怪我乱想~
这就是我
什么都能乱想一通

自寻烦恼的我~~~
='(((


还记得那个突然出现的他吗?
多久没联络的人了
现在渐渐熟悉了

只是奇怪的是感觉不一样了
那种感觉说不出
只有我自己才明白

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我还是坚持他说的话
~随缘~



2 评论:

Unknown 说...

放松心情的学习~
跟朋友保持联络,自己主动约朋友出来~不要等朋友约,当各自有了新的朋友圈子时,各方面就要学习如何让友谊保温~

ღ cīห์dч ღ 说...

谢谢你~
我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