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8.02.2012

2月接近尾声了
只剩明天的最后一天


2月29日
4年一次的日子
对于我来说
没什么特别
只不过是普通的一个日子


这个月里
身体好像很差
爸爸不让我做工
他担心我的健康


我只知道我很累
很累 很累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肚子痛的毛病好像严重了
最近这两个星期 
差不多每天都在痛
吃药也不能好


我很怕
每次痛时我都很怕
怕自己有什么事
怕这个
怕那个
怕突然离开


写着这篇部落格时
肚子也在痛着
到底怎么了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
可是我没有告诉家人
我怕他们会担心
尤其是爸
他在外头工作
我不想让他担心


我不懂要跟谁说
这种感觉我好怕
我只能收在心里
我谁也不敢告诉


3月的来临
我会继续工作
干妈说就在附近找个工作就好
回家吃饭比较方便
家里煮的比外面煮的健康多了


她说家里人很少生病
就是因为少吃外面的东西
外面的食物不是味精多
就是油腻


我也认同干妈的说法
少吃外面的东西最好
家里煮的比较健康
也比较清洁


---------------------------------


回顾2月14号晚上
谢谢你的陪伴
让我的情人节有个完美的句点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小时
可是已经让我很开心了


我记住你说的‘随缘’
这两个字很好用
什么事都好随缘就好
强求不来
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 随缘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