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07.02.2012



新年结束了
龙年过了


今年新年蛮开心的
初一到初六
每天都出去
玩到疯
玩到累


觉得今年的新年很不一样
可是又说不上是哪里不一样
总之就是过得很特别很开心






                        ♥初一♥  我和表姐




                                       ♥初一




                                                                         ♥初二




再多一个星期
就是情人节了
有人约
可是不想出

其实
我不懂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也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那些男生的目的都是一样的
我都以最冷漠的态度来回应
不是我骄傲
而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应

早点划清界限
好过拖泥带水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我不是骄傲自大
我只是不明白自己

或许
我还在等
等待奇迹出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