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16.02.2012

突然的
心情变得很差


眼泪不停在流
控制不了自己
有多久没这样流泪了
好像很久了


我一直在假装坚强
我把脆弱都收起来


那种感觉很不好
我不喜欢
我很讨厌


有多少人能够理解我的心情
有谁能够了解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朋友?
好朋友?
知己?
陌生人?


全都不是
没有人懂我的心情


妹能够了解
也是最关心我的
最好的朋友也比不过这个干妹妹


我的心情会在一分钟内起伏不定
上一秒我可以哈哈大笑
下一秒我可以嚎啕大哭
再下一秒我能静静呆着


这就是我
巨蟹座的我


除了我自己
还有谁了解我
谁能看得出我的心事是什么


我知道雪仪能
之前的那件事
从通话中她听得出我的心情
她拆穿我的坚强
她一直在安慰我


她永远是我最要好的知己


多么希望有人能够拆穿我的坚强
多么希望有人能够看穿我的懦弱
多么希望有人能够理解我的心情


这些都只是“希望”而已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