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12.02.2012

今天又是倒霉的一天
无段段脚又折到了
其实也不是无段段
是我从房里出来时不小心踩空
就扭到脚了
而且crack一声


吓到干妈了
她说我走路一直要跌倒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就是那么粗心


这个月以来
我都很迟才睡
不是2点就是3点
身体自然差了很多


上个星期连续好几天
我的头很晕很痛
一站起来头就晕晕了
眼睛也会模糊一阵子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或许我真的很累了


每晚临睡前都会想一件事
爸爸新年时有问过我要开刀吗
这件事我想了好久
可是就是迟迟做不了决定


开刀有好有坏
所以我犹豫了好久


每晚都在想着同一件事
累了 也泪了


期待着4月的清明节
爸爸回来的时候
好好商量一下


其实
我怕开刀
我怕动了手术之后会有奇奇怪怪的事发生


我就是很喜欢乱想
胡思乱想就是我的缺点
>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