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11.10.2012

这一刻
我想哭
眼泪在眼睛里打滚了

我在坚持着
我决不让它流出来

那种莫名的伤感找上了我
我在伪装
伪装我很坚强

每次都对自己说要加油
可是到头来还是什么都做不了

我的思绪很乱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就是那么脆弱
我就是那么没用
我轻易受到伤害

这里的生活并没有我想象中好
或许我还不适应吧

一个月多了
还不适应吗?

这个问题
我反复问了自己许多次
但我就是找不到答案

你告诉我要加油
多跟朋友聊就不会压力了
可是我做不到
我还是习惯了有事自己扛
什么事都好就收在心里

想哭时就想到你
多么希望你能开导我

我累了
厌倦了
疲惫了

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我不懂~


算了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