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 对与错 ~


这选择到底是对的吗?

当初知道自己得了这间大学 
我是很开心
因为这间大学是最好的

可是进来了
却不这么认为

进来这里一个多月了
快两个月了
其实并不快乐

每天有很多东西烦
为什么这里的生活比中六时还糟糕
中六的生活是多么的自由
多么的快乐

来了这里
一切都变了

我变得不再是我自己
原来好辛苦

好想放弃自己
不再继续读书

为什么别人每天都在拼命地读书?
看到他们这样
真的很压力

来这里
从没轻松过

这就是我要的大学生活吗?

大学生活真的是这样的吗?

总是听人说大学生活很美好
很自由    很轻松

但是我所经历的根本就不是这样

我累了
心好累

对大学的生活真的彻底失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