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21.10.2012

变了!


身边的人与事
都开始变了
变得不一样了

环境确实有足够的影响力
一个人
一件事
人与人的关系
一一都被影响了

或许
我还想待在以前的世界里

那个
拥有许多快乐的世界

每个人都变了
而我呢?
也变了吗?

这个问题
连我自己都给不了答案

或许
我也是变了

变得更爱乱想了
变得不爱说话了
变得更爱哭泣了

我想找回以前的我
我想找回以前的世界
我想找回以前的关系
我想找回以前的感情

所有的人和事物开始变!

或许
我得一一接受

可是
我做得到吗?
接受得了吗?

我不知道!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