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20.10.2012

两天前
吓坏我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哭了好久好久

半夜接到姐姐的电话
问我医院的事
我就有不好的预感了
结果真的是阿嫲有事

那一晚我哭了多少个小时
睡不着
一颗心一直在担心
多想能够冲回家里

隔天上课前
就打回家里
妈妈说阿嫲还没好
又去看医生了

那一刻又哭了
我忍不住自己的眼泪
上课前哭了

过后的课也没专心在上
都在担心

下午了
上课前又打回家
阿嫲回来了

跟她聊了几句
她的声音很没力
才开始讲几句
我又忍不住了
开始哭 

只不过我一直忍着
我怕她听得出
我不要她担心

她在电话里还一直嘱咐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按时吃饭
多喝水

我越听越想哭
为什么她人不舒服了还记挂着我
为什么我不能在她身旁好好照顾她

讲完电话后
眼泪又掉了
多想坐巴士直接回家
可是我不能

她们说过了不用回去
因为已经开始好了

只不过我的心揪着
不能安心

那一天的心情好低
还好过后姐姐说有开始比较好了
也比较放心了

下个星期可以回家了
我要带着一颗开心的心情回去
不想再让他们担心了

我要坚强!

我要独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