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03.06.2011 ~♡◕ ‿ ◕♡~

啊~~~


这次
真的自找麻烦了


呜呜呜~
我不要酱啦


后悔了
很后悔
非常后悔


救命啊!!!


谁能救我?
早知道不给
现在给了
麻烦来了


哟!
我讨厌啦


我不要酱咧!


真的是
超级超级后悔的


这次真的做错了
惹祸上身
自找麻烦


半夜了咯
干吗酱子啊


哟哟哟哟哟哟!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了啦


和妹(erin)聊过后
才知道是酱的事 
这次我好像真的惹到麻烦了


错错错!
做错了啦


呜呜~
这次死料咯


妹叫我骂人
可是
我不知道要怎样骂咯


唉!

4 评论:

匿名 说...

我帮你骂。。哈哈

ღ cīห์dч ღ 说...

真的吗?
你知道我要骂谁咩?

匿名 说...

因为知道。。哈哈

ღ cīห์dч ღ 说...

cheh~
我还以为你知道~说到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