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07.06.2011 ~♡◕ ‿ ◕♡~

我真的很后悔啦~


48后悔咯!


你害我连电话都不敢开声音
连震动也不敢放
怕吵到别人


朋友的信息来了
我也不知道
气死我咯~


死鬼!


真的很想骂你的咯~
可是不知道怎样骂
==


咯~
不能顶!!!


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


够了!
终止这一切了!


别再骚扰我了!
不要再问我同一个问题了!


我已经很pek chek了!
一直问问问
不会sienz啊?


你问不sienz
我听的很sienz咯!


OK~
STOP IT NOW~
DNT MAKE ME SCOLD U !!!


----------------------------------------------


不提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来讲讲开心的事吧~


星期六晚上和星期日
一直帮我的贝宣传她的比赛


贝很紧张
有个女生的票数和她差不多
所以
我也大肆帮她宣传咯


成绩在星期日晚上公布了
贝赢了哦~


哈哈~
开心死了~


恭喜贝哦~
你的努力没有白费了


真的很替贝开心咯


恭喜恭喜贝~
呵呵~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