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 友达以上 ★ 恋人未满 ~

不可思议的喜欢上你
希望你原谅我
因为喜欢你
不是故意的

如果可以选择
我也希望自己的心可以听话一次
我不要喜欢上你
因为喜欢你的这段时间
太痛苦了

然而
你从来都不知道
或者应该说
也许你知道
只是你选择视而不见

你总是认为
在我们的友情世界里
我总是希望你变成我要的样子

可是
你却不知道
也从来没有给我解释的机会
我不曾想过要改变你什么
只是因为自己的思绪,故事便复杂了

所以对你
有了莫名的渴望与要求
这都只是因为我不小心喜欢上你的缘故
奢望能够得到多一些你的关心
希望每天都能收到来自你的简讯
每一天上线的时候都希望可以和你聊聊天

这些
曾经都是我快乐的来源
如今
却是我们开始疏远的原因

感谢你的疏远
让我明白了我们之间的不可能

感谢你的冷漠
让我痛侧心扉之后才有勇气决定放下

感谢你的文字表达
终于让我清楚的知道
原来这些日子
在你的心里早已经没有了我的位置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因为证明了我还有爱人的能力

我们的故事
我就说到这里
一切
幸福的
快乐的
奢望的
就让它们停留在这里

明天以后的我们
只是朋友

朋友的界限
我再也不会跨越

最后
请允许我告诉你

这些日子
我是喜欢你的
但是
也希望你能够将我喜欢的你的这段回忆给忘掉

因为
它也即将会慢慢的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如果
喜欢你让你觉得困扰了
我想
我没有继续的理由

如果
喜欢你让你觉得厌烦了
我想
我没有表白的勇气

如果
喜欢你让你觉得好笑了
我想
我没有坚持下去的借口

所以
再见了我曾经的文字男主角

最后
祝你幸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