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 米修 ♥ 米修 ~

坐车的時候
总喜欢望着窗外
看着來去匆匆的车子
头微微发晕
只是忽然
很想你

用双手遮住刺眼的阳光
还是斑驳的撒下來
沒有人在旁边
为我撑阳伞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手机铃声响起
显示却是別人的名字
敷衍的语气
淡淡的回应
只是忽然
很想你

一个人漫步
许多的情侶擦肩而过
相拥、牵手
一个微笑
一个眼神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拥抱
要是可以一直抱着你就好
把脑袋深深的埋在你怀里
呼吸着只属于你的气息
贪恋、眷恋
只是忽然
很想你

空荡荡的房间
只有你送的猴子在床头
却依然感觉孤独
重播旋律
眼撒淚花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模仿你的微笑
对着镜子重复大笑、傻笑、苦笑
但是怎么都学不會
原來还是沒有学到位
就像我学不会你的健忘
只是忽然
很想你

SMILE
ALWAYS SMILE
JUST SMILe
JUSt KEEPING SMILe
JUST…
MISSING U

望着镜子中的自己
你撫摸过的头发
你为我擦过眼涙的脸颊
你说过要一辈子牽着的右手
还有…
僅属你的、我的心
只是忽然
很想你

一直都很喜欢简单
人或事物
只是很多东西
似乎离简单很远了
扰乱了我简单的生活
最后陪我的却不是你
只是忽然
很想你

学着一个人也可以快乐
告诉自己
其实…
一个人的世界也可以很精彩
可闭上双眼
那些曾经的甜蜜又如此鮮明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渐渐习惯
把所有情绪都藏在夜晚
也只有在夜晚
才甘心卸下自己的坚硬外壳
乱七八糟的心情湧出來
无从收拾
怔怔发呆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拒绝从別人口中
听到任何关于你的消息
可却一再犯贱
查看你的新动态
只是忽然
很想你

上帝说
把自己弄疯掉
这样我就可以不再想你

我不想你
真的不想你
只是在经过你我相见的店铺
只是在看到你的新头像
只是在发现曾经你我的甜言蜜语
只是在吃着巧克力
只是在闭上双眼休息
只是在一瞬间上
只是忽然
很想你


♥  米修 米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