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26.06.2011 ~♡◕ ‿ ◕♡~

接近六月尾了
时间真的很快


唉!


爸今晚回去了
本来是星期一才回的
可是
他提早了


因为某些事情
所以他把时间提前了


其实
我情愿他离开
好过在这里受气


其实
我怕发生那件事
希望不会发生啦


我的要求很简单罢了
希望老天爷成全咯


><


那份礼物
我很喜欢
真的很谢谢你哦
我会每天戴那条项链的


我好爱好爱那条项链
很美哦


爱死了
呵呵~

看着项链
我会微笑
呵呵~
木啊~ 

我不会害怕星期二的到来
虽然我知道那天你不能陪我
不过表紧
我了解的

即使
那天只能乖乖待在家里
我也心甘情愿
反正已经习惯了酱的日子

好啦
不想那么多了

安安哦~
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