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 我们不是恋人,但你对我很重要 ~

我喜欢你,
却不会在一起 。

你知道么,
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你知道么,
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么,
我清楚你的习惯。

你知道么,
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么,
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么,
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么,
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么,
我每天上线第一个想找的就是你。

你知道么,
我保存了好多---关于你。

你知道么,
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么,
你说过的歌曲我都下载。

你知道么,
那首歌成了我的单曲循环。

你知道么,
你讲的笑话我背的比英语都牢。

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好多好多 ……

即使很忙,
依然想陪你。

逛在街上,
突然想起,
这个你喜欢吃
我总会突然想,
打个电话,
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了。

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
却明白这比友谊特别。

其实我们都明白
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但是,
这样的人一旦分开,
就连朋友都不是!

这就是人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