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02.08.2011

今天
差点做了傻事


竟然拿出刀片
想要在手刻上你的名


幸好
即时停下了手


我怎么那么笨??
想要这样做


对你
我真的很傻
傻到无可救药


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还在想你??


我知道
没那么容易忘记


我好想你
想念你已成了我的习惯


我要怎样把这个习惯改掉


既然履行不了你的承诺
就请你不要轻易许下它


知不知道
许下的承诺是欠下的债


原来
不是爱得不真
不是爱得不深
而是一开始就爱错了人


心痛!!!


人生的悲哀就是
你遇上了一个对你很重要的人
他是你的一切
然而
你却没有办法留住他




离开后
别说祝我幸福
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