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 失望 ~

这几天的心情
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糟糕”


那一个夜晚
我的眼泪流了好久好久
像水龙头那样
停不下来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这个事实
我不想知道


你的承诺在哪里???
答应我的你都没有做到
还瞒着我


当我是傻瓜吗?


四天的假期
没有一天是开心的
天天都在哭
没有一天是没有掉泪的


知道了这一切
我崩溃了


说好的幸福呢?
你没有做到


你牵起了她的手
你没有耐心等待


我了解
我明白


我不怪你
我怪我自己
竟然相信你的谎言
令自己受了伤害


然而
我还是那么笨
依然那么想你


失眠
只因想念你
想你想到泪又掉下来


你可以选择不爱我
而我只能选择更爱你


忘不了
你我之间的回忆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了
而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想念你的心还是停不下来
是否心停下了就不再想你 :'(


曾经,是时间让我把你牢记在心里
现在,是我想让时间将你彻底忘记


对你,
只有失望而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