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11.08.2011

又是一个星期四了
两个星期了
还是无法忘掉你


我知道
忘记你
很困难


刚才雪仪打电话给我
也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她担心我


人在柬埔寨
还要担心我
有点过意不去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我告诉她说我没事
她却知道我还在伤心
她说从我的声音听出我还没好


是的
我的确还没好
声音有点沉
是因为晚上睡不好也感冒了


我的好朋友
最好最好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
一直在鼓励我


我会努力的
我会忘掉他
你有过一段和我一样的经历
所以你明白我的感受


在讲着电话时
差点哭了
不过忍住了
电话讲完后
眼泪掉了
又哭了


好笨的我
只会哭
为了他
哭了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
为他哭是不值得的
只是
眼泪很爱掉下来


听到他的名
听到他的事
听到他的一切
心里很酸很痛
就哭了


冲凉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因为躲在里头哭了很久


我就是这样傻
我就是这样笨


:'(


最后
还是谢谢雪仪
特地打长途电话回来给我


我会好好过
可是我需要一段时间


如果真的爱了
就真的没那么容易放下
更没那么快忘记他


我也不想去伤害任何一个人
接受另一个人来忘记他
这种事我做不出




♥ 唯独一个你,我难以放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