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21.08.2011

昨晚又睡不着
厌倦这种日子
每晚都会失眠
眼泪也会掉下
真的很累很累
眼睛也是很痛

下午躺很久了
才能慢慢入眠
一躺就几小时
累到不想起身
一起身就乱想
晚上就难入眠

是真的不能睡
还是我固执呢
强逼自己不睡
搞到自己很累
连上学也懒惰
根本没心读书

刚才午睡好久
根本不想起身
怕等下不能睡
怎么脑海有你
你怎么不离开
讨厌纠缠不清

要对她好一些
千万别伤害她
女生的心脆弱
不堪男生伤害
心碎难以好转
更别想靠近她

想你了能怎样
自己知道就好
没资格打扰你
也没资格想你
想你泪又掉下
都怪自己反贱

你已不属于我
还留恋来干嘛
我心只属于你
要忘了你好难
不爱你更加难
非常讨厌自己



我懂得如何劝人放下
就是不懂让自己解脱
我只会对你执着而已
执着于错误的事和你
到头来受伤害的是我
折磨自己让自己痛苦 

我情愿你从没出现过
至少现在不必酱辛苦
你只不过是一个过客
这个过客的伤害好重
算你恨能够如此绝情
而我却输在我心太软

明知道你是个错的人
还一头栽进去这陷阱
弄到满身都伤痕累累
是我对你有过分信心
还是自己过度有自信
以为自己能够改变你

这个结局早就想过了
只不过是自己不甘心
硬要继续这段错的情
受伤是对自己的惩罚
早就不应该对你执着
这全都得怪自己愚蠢


---------------------------------------------------------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得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的全是悔恨


---------------------------------------------------------



2 评论:

V先生 说...

人就是这样,
总是为了不该伤心的人伤心,
为了不该流泪的事流泪~
只是执著了得来的又是什么?
伤痕!心碎!
人真的就是那么可笑,
万物之灵?
却被感情玩弄得团团转!
玩得失去了自己~
Chua Gina加油!
一起往前走吧!
要考试了~
把感情放一边好不好~
把最重要的事先做~
永远支持你!

V先生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