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04.08.2011

今天的我
又回到上个星期四的夜晚


泪掉不停
T^T


要忘了你
有那么难吗?


不知道
我面对不了我自己


每天用笑容伪装自己
这些日子过得好虚伪


能不能
不提起你?
能不能
不想起你?
能不能
不再爱你?


痛苦的日子
要如何摆脱?


原谅我还是那么执著
原谅我还是那么愚蠢
原谅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谅我还是那么爱你


或许
错过是因为爱得不够


是你受不了诱惑
还是
你缺乏耐心等待


我想知道答案~


可能你的答案
会让我再次沉入谷底
不过
我就是那么固执
想知道你离开的原因


好突然的消息~


我知道
放不开就看不见未来
可我始终还是放不开


爱一个人不简单
忘记一个你曾经爱过的人更不简单


那么轻易忘记
表示你不曾深爱过


原来他比你好
可惜早已错过


对他的伤害
已无法弥补


可能这是报应
让你来替他报仇
换你来伤害我


我懂得
我了解
我知道


我并不怪你


只是不明白
你那么轻易放手


一个星期了
始终没那么容易放下


流下的眼泪模糊了双眼
使我看不见未来的日子


或许
放弃了
是唯一能够继续偷偷爱着你的借口~


</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