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20.08.2011

可以不想你吗?
可以忘了你吗?
可以不爱你吗?
可以忽略你吗?


不想记起你
不想想起你


你的影子总徘徊在我脑海里
你的一切总挂在我心里深处


你可以不要再找我了吗
你有了她就专心对她好


我不想搞暧昧
我玩不起暧昧
我很讨厌暧昧


你给的伤害我一个人承受就够了
我不想别人也要承受你给的伤害


既然选择了她
请你好好对她
请你别伤害她
全心全意对她


有了她
别找我
面对你
心好痛
你不懂
这一切


当你找我的时候
要理你觉得不对
不理你也是不对
对你我左右为难


我想封闭我自己
永远离开这地方
面对不了这一切
唯有选择了逃避


这就是我
只会逃避
只会伪装
面对不了


我很害怕
怕面对你
你远离我
我感激你


爱你爱到恨了你
恨你让我如此爱你
我恨你我恨你但是我更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