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05.04.2011 ‎(●*∩_∩*●)

今天的火气可真大啊!


真的很不爽啦
不爽!!!
不爽!!!


不要再说出那些难听的话了
你们说得出
我们可听不进啊~


这里是我发泄的地方
请不要任意批评
因为你们没资格


有本事就不要进来看
不要进我的部落格


如果要批评我写的东西的话
请你们离开
我不欢迎你们
来这边


昨天
过了MUET speaking test
也不知该说容易还是难


不过
其中发生了不少事情
只是一张paper而已
干吗那么紧张啊


就连好朋友的坏话也能说
我真的很‘佩服’你们咯


在这场考试里
凭的是各自的本事
不管说多或少
只要你所说的东西很好
那就不必担心你说的比别人少了


在这里不想提起这些事
因为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了


--------------------------------------------------------


你们让我们感到不舒服了
真的很不爽了
超不爽


真的替他觉得很不值咯
我真的很想破口大骂
只是为了他,
我才忍下来了


我也不想把场面搞得难堪
所以
请不要逼我


你们的存在
让我们觉得很不自在
我们却不能无视你们的存在


天啊!
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啊


每天脸带笑容
换来的是什么
是你们的冷言冷语


真的很不屑!!


你们没有资格批评任何人
请先自量!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底线
所以
你们最好适可而止!!


朋友们
请原谅我在这里破口大骂
因为
我实在忍无可忍了~


还有,
最重要的一点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已经声明了哦~
如果你坚持要对号入座的话,
那我也没有办法~


喜欢你们咯~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
我不管那么多了~


不爽的话
不要进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