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 不要说我变了、我只是懂得了 ~

请不要说我变、
因为我没变。
只不过懂得了,
别人怎样对我、
我就该怎样去对待别人。

如今的绝情、冷淡,
谁的杰作?
不说话不代表我变,
更不代表我对你没话题。

那是因为我有心事,
我也一直在刻意的伪装。

我所能承受的,
又有能谁懂?

我无处诉说、
谁又能体会,
我此刻的心情。 

在泪水滑落的一瞬间,
唯有发泄,
才能让我忘记所有的烦恼。

我不喜欢解释,
是因为我觉得那是多余的。
有时候解释的越多、
反而觉得更没意义。
一切顺其自然。

我不是变、
而是因为种种的原因。

太多的无奈,
我真的很委屈、
也很寂寞。

生活的所迫,
我必须得承受。

没资格去反抗,
因为我没有能力。
只能用脸上的笑容,
来掩饰内心的脆弱。

在没弄清楚我有没有变之前,
必须得用心去了解,
而不是凭一句‘你变了’来断定。

一个人是否真的有变化,
我讨厌 ‘你变了’ 这个词,
对我而言、
它有点恐怖,
因为我害怕。

一个人执着、
会因为改变两个字,
而伤害了另一个人。

我一直没变、
因为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很多时候、
宁愿被误会,
也不愿去解释。

信与不信,就在于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