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10.04.2011 ‎(●*∩_∩*●)

累了
习惯了你在我身旁


你突然的离去
让我措手不及
想念你了


我需要你在我身旁


我很傻吧?


曾经一个大好人站在我面前
我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
后悔了


那么多年里
你的存在
我习惯了


现在
累了
想找个肩膀靠
而你却已离去了


怎么了吗?
答应过你不哭
我就不会哭


我只会掉泪


我真的没有哭
只是
眼泪在不经意的时候掉了下来


我变得麻木了


想哭也哭不出来了


还不是你害的
不许我哭
不许我这
不许我那


现在
我变得麻木了
什么事都习惯了收进心里


不再向任何人倾诉了
因为只有你
才有那个本事安慰我


你做到的
其他人做不到


我习惯了
真的习惯了
这个习惯改不了


其他人代替不了你
你是独一无二的


唉!
你在我身旁有几年了
我已忘了
因为已经习惯了


原来
在你陪伴我的这整个过程
我早已忘了他
只是我没察觉到
所以
我失去了你


我就是那么傻
我就是那么笨


我恨自己
为什么伤害了你
我恨自己
为何我伤害了你
而你依然对我那么好


或许
这是老天爷
在玩弄我们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