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16.04.2011 ‎(●*∩_∩*●)

倒数四天


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每天求神拜佛
一定要保佑我爸平安无事咯


开完刀后
身体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我会在家乖乖等你回来哦


--------------------------------------------------


T^T


干嘛了呢?


不知道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你在哪里?
而你们又在哪里?


唉!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
讨厌这种感觉


我在等待
等待你给我个奇迹


我在期待
期待奇迹会出现


我希望
你会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拥有时
请好好把握


失去了
请不要哭泣


因为你曾经拥有过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不喜欢这句话
我要的是天长地久
你给得起吗??


给不起的话
请远离我的世界
不要靠近我的世界


承诺
不要轻易说出口
因为你做不到
别让我有所期待后
再让我跌进谷底


其实
单身的原因只有一个
只为了你


为了你
我可以拒绝那些人


为了你
我伤害了那些人


为了你
我委屈了我自己


这一切
你可知道?


如果一开始你没别的想法
请别对我好
因为我很傻,很笨
我会当真


雪仪说的对
如果我们彼此都不后悔
那我们就可以离开了


不过
后悔了
代表还爱着
为何还要做出这样的决定呢?


真的会觉得不舍得
不过
不舍得又能怎样?


都做了这个决定
是否要履行它呢?


我不知道 
我很茫然!


唉!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