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24.04.2011 ‎(●*∩_∩*●)

这几天
都好累!


忙家里的事
>.<
妈不在家
所有的家务我都得做


真的有够累的!


今天上PA节也上到要睡了
不能顶


爸的手术成功了
现在在家休养
过几天得回医院检查
没事就好


那天我camp回来
他打电话回来
可是我早早就去睡了


阿嫲把我的事告诉了他
他也吓倒了
看来以后我哪都不得去了啦 
T^T


不过
我还真的是被吓到了
发生这种事
我真的很怕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觉得有一点恐怖
yiyerrr~~


那个时候
我想到你了
多么希望你在我身旁
让我紧紧依靠
让我握紧你的手
使我不再感到害怕


幸亏
最后事情解决了
一切没事就好


阿弥陀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