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11.04.2011 ‎(●*∩_∩*●)

倒数九天!
我好害怕丫
真的很怕


老天爷保佑啊 
爸爸要去开刀了
我很害怕
也很紧张


爸爸不允许我过去照顾他
那我只好待在这里


恰好
那天Form 6有camp 
爸就叫我去咯
所以我就去了


其实心里真的很不安
放不下心
可是每天都得装做没事
嘻嘻哈哈的


没人懂我心里
在莫名地挣扎


爸要做手术了
下个星期三就要动手术了


这可不是小手术
所以
我担心了


我想过去新加坡照顾他
顾着他
可是他不给


不过妈会过去照顾他
刚才阿嫲说妈去买车票了
下个星期就会过去那边了


家里的人都很担心
那里的设施很好
所以爸选择在那边动手术


其实阿嫲很担心
只是她不说罢了


这个手术的风险有多高
我不清楚


我只是觉得
只要是动手术
都会有危险


所以
我才会觉得
害怕
担心
紧张
不安


老天爷啊老天爷
你一定要保佑我最爱的爸爸
保佑他平安无事
保佑他身体健康
保佑他早日康复


求求您了
老天爷


保佑
保佑
保佑


谢谢您,
老天爷!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