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17.04.2011 ‎(●*∩_∩*●)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每次讲到这个东西
就会吵到没完没料


你知道的
我不喜欢这样
我讨厌这样


弟每次都站在我这边
帮我说话
你就会和他乱


每次我都不和你说话
是因为你总是
蛮不讲理


我讨厌每次讲到这个东西
你就会吵翻天


我不喜欢这个家
总是吵吵闹闹的


你酱
只会弄到我越来越不喜欢你


每次
我都不出声
任由你在乱
不是我怕你
我只是尊重你罢了
所以让你


然而
你却得寸进尺


唉!


-------------------------------------


对你
我真的觉得越来越陌生了
再也找不回那种熟悉的感觉了


还会怀念以前的时光
真希望时光能够倒流
让我早一点认识你


最近的你
好吗?


虽然我们少了联络
但我依然想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