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05.05.2011 ‎(●*∩_∩*●)

这天
好不开心哦


因为
我令你失望了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开心了
虽然你说没关系
但我还是感觉到你不开心


就连你这小小的心愿
我都达不到
我真的很没用


或许
其他人会觉得这只是一件小事
不过
对于我和你来说
这绝对不是小事


我们都满怀期待地等待
只是等到的只是一场空
我无法原谅自己


我知道要你迁就我很辛苦
但是你说你愿意
你这样我也心疼了


你发生事情时
都不和我说
因为你怕我担心
我何尝不是


所以
我选择沉默了
不是我不信任你
而是不想你担心


我们的心态都一样
怕彼此为自己担心


这晚
你很早就跟我说晚安了
我感觉得到你很失望也很不开心
只是我不想问你
所以也和你说晚安


这晚
我睡不着了
我把自己弄得很累后
就躺在床上


可是
我睡不着
房间的灯还亮着
因为姐在读书
而我的眼睛也是亮着
因为睡不着


我在想
你到底怎么了
你在做什么
是否真的睡了


我一点躺下
到了三点眼睛还是不能关
至到四点姐关灯了
我也只好闭上眼睛
不可以让姐知道我睡不着


虽然关上了眼睛
我依然在想你
不知到了几点
我才睡着了
不过还是一直醒来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反反复复不知多少次


我只想对你说声
对不起
令你失望了


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