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30.05.2011 ‎(●*∩_∩*●)

咯~


星期一了
开始补习了咯


接下去
每天都得补习了
糟糕了
不过
也还好啦


好过在家发霉咯
要不然我会闷死咧
哈哈~


今天
去补习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啦 


今晚
妈妈去新加坡了

姐姐却回来了
从新加坡回来


好料咯
一个去
一个回


我都没有得到去
气死我!


我得等到考完STPM后才可以去咧
爸想我过去新加坡做工
我也有在考虑
因为在那边赚钱
会比在Alor Setar快


等考试完了
才来打算咯
去那边又不愁吃
不愁穿
更不愁住啦
反正爸在那边都有屋子
交通更方便
巴士和MRT任我选


倒是
没有朋友
爸说可以叫朋友一起过去
有朋友会比较爽
哈哈~


我叫慧君一起咯
看到时怎样咯
还有半年咯
慢慢想啦 


多一下
姐就会到家了
哈哈~


要看她买什么给我了
可是
我知道肯定没有我要的东西的


不过我知道她肯定会买东西给我的
这就是有姐姐的好处
她每次去玩都会买东西给我的
呵呵~


我也懂得知足
有姐姐
我已经很幸福了
不会要求多多了


妈妈今晚过新加坡了
因为爸爸后天要动手术
TT


又再动手术了
前几个星期才刚动完
后天又要动多一次


担心咧
不过
我知道是个小手术啦


动完手术后
过不久就会回来了
又可以看到他了


想念~
不过爸回来
我又要中了
肯定被他说不停


手机又不可以锁密码了
信息得删除到完了


爸总不准我把手机锁上密码
我也不懂为什么


每次他知道我的手机锁密码时
就会一直讲我了
所以每次知道他要回来时
我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手机的密码解除
还有删除信息


希望他这次手术也能像上次酱
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老天爷保佑哦~
我爸的身体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阿弥陀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