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10.05.2011 ‎(●*∩_∩*●)

今天
也不知怎么了


放学后
头很痛很痛
回到家
就很想哭了


一开口说话时
眼泪好像要流下来了
强忍着


我成功了
眼泪没掉出来
所以我没有哭哦


你不喜欢我哭
我就不哭
你不喜欢我掉泪
我就不掉泪


只是
我会偷偷地难过
不让你知道


不过
如果你看到这些的话
你就会知道了
又要被你说了


我知道
我没用


我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你
因为怕你为我担心嘛


对不起啦
我每次都是酱的
只会令你担心


所以我选择隐瞒这些不开心的事
我知道
你会不高兴


好啦
好啦
答应你啦
以后有什么事都好
我都会告诉你的


这几天天气真的很热
热到整个人好像要爆炸咯
听说
这种天气会持续到九月咯



会死人的咯
酱热


朋友们
要多喝水
以免中署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生病哦~


你也一样呐
不要只会说我
bleksx~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