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04.05.2011 ‎(●*∩_∩*●)

我受够了
不想再这样了


好烦啊


你们知不知道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回来这里
我讨厌这里


你们让我有恐惧感了
我怕了你们


我真的觉得累了
我想要的其实很简单
我只求简简单单过生活
我只是想静静地休息


为什么你们总是酱
乱来乱去
吵来吵去


你们不闷吗?
可我觉得闷了
听也听到闷了


你们大人不是常说
“大人的事,小孩别管”
算辈分的话
我还是小孩


我不想理你们大人的事
所以你们大人也别来骚扰小孩的生活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
小孩管不了
也不想管


不要把我们这群小孩牵涉进你们大人的风波里
小孩很无助
也没有人能够诉说


小孩只会把所有的事都藏在心里
即使伤心难过
也不会表露出来
只会躲在角落里哭泣


大人们
请你们体谅我们这些小孩吧
我们要的只是很简单的生活


><
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