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对不起!

两个星期的考试
终于结束了
松了一口气

这次的考试
总觉得自己没尽全力
都没认真地读书
整天想别的事

对不起自己!!

可是
我就是没那个心要去读
没有那个心情拼

只是草草了事
这次的成绩肯定烂透了
谁叫自己做出来的
后果就得自己承受

今年的成绩
真的退了很多很多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怎样
发现自己一天比一天懒惰
越来越懒惰了

懒惰读书了
我想了一个问题
既然自己酱懒惰
那中六过后
我是否还应该继续往大学前进?

我害怕了
姐毕业了
她那三年的大学生涯终于结束了
邻居们都说 
明年换我进大学了

我就一直在想大学的问题
现在中六都酱懒惰了
大学时更加不堪设想
唉!!

我也不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就像一只迷路的小蚂蚁
莽莽撞撞地乱走
迷失了自己的路途
该怎样到达终点呢?

我不懂了
我累了

身体累了
可以休息
继续前进

然而
心累了呢?

心累了
是否能够休息?
休息后是否能继续前进?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别再问同一个问题了
我的答案永远只有‘不知道’

抱歉!
除了不知道
我不懂该如何回答

只会
对自己说对不起
可是却不知悔改

我到底要到了什么时候
才会觉悟?

我不知道~

抱歉

我对不起我自己~~~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