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28.05.2011 ‎(●*∩_∩*●)

星期六
放假了


今天很闷
因为没有补习 
待在家里闷死人了


不过只有这两天可以休息罢了
接下去
每天都有补习了


那时就知道料咯
看还会不会闷 
哈哈


昨晚看见了一段句子
很有意思
分享一下哦


[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无能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有些回忆,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
  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变,不需要说出来的,自己明白就好。 ]


这段话
的确不错
很爱咧


真的
有时候
就是明白一些事情但却不想说出来
只会拼命找借口
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是自己想太多了
然而
事实就是酱
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逃避这些事情


或许
是我不够勇敢
缺乏勇气
面对这些事情吧




-------------------------------------





昨天和姐在面书聊天
哈哈


她毕业了
现在放假料咯
就去新加坡旅行
过几天就会回来了
那时候她就得开始工作了


她说没有买到衣服给我
我就一直说要


她说找不到适合的
她自己也没买


我不管她
我就是要
吵她一定要买到给我


谁叫她去新加坡不带我去啊
不过
我也不能去
每天都得补习


我得等到考完STPM了才可以过去那边了
要等很久咧
><


不过那时候
我想在那边待几久就几久了
反正有的是时间嘛


姐说买到手表给我咧
哈哈~
又有新手表了


我的手表很多了咯
不过
还是谢谢你啦
哈哈


一年前我去新加坡的时候
已经买了两个咯
到现在还很爱


时间很快
一年前的这个放假
我人在新加坡
在那边到处逛了


一年后的今天
只能够待在家里发霉


厚!
闷到死


想在这个放假减肥的咯
不过好像很难
唉!


雪仪不给我减肥咧
她说不好哦
哈哈~


我知道她担心什么啦
怕我胃病又发作


不要担心啦
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
答应过你
身体健康最重要嘛


我会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的
不会让自己轻易倒下去的


你也是咧
哈哈~~

0 评论: